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靜宜大學國際學院   AACAB

:

Message from the Dean

國際學院歡迎您
 懷抱留學夢 勇闖新世界
 
各位年輕朋友,
 恭喜你(妳)進入國際學院各學程甄試階段,這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!這個世代的年輕人要面對全球化的挑戰,而國際學院的成立目的就是幫助年輕人迎向挑戰接受成功!本院秉持「國際靜宜寰宇教育」的理念,順應潮流,培育新世代於大學期間無縫接軌國際勇闖世界。

國際學院提供高CP值國際教育及五大學習資源:
一、語言能力保證:小班教學外語授課,協助語言能力達留學水平。
二、靜宜學費出國交換靜宜大學是私校唯一ISEP(國際交換學生組織)的成員學校,全球有700多所姊妹校可選擇。
三、雙聯學制:英國桑德蘭大學(英國最好新興大學)、德國科隆商學院(Uni-Ranking 商業經濟領域第四名)、紐倫堡科技大學、美國萊德大學及印第安那波里斯大學等攻讀跨國雙學位。
四、海外實習:提供進入全球知名企業實習管道,如:杜拜帆船酒店、曼谷長榮桂冠酒店、墨西哥鴻海集團、新加坡新傳媒電視台等。
五、直升寰宇管理碩士:歐洲、美洲、亞洲全球移地教學。

        本校為美國主顧修女會所創辦的天主教教會大學,給予學生認識自己的能力,激發自我的潛能,培育具肩負社會責任的知識份子。靜宜大學更獲得2018 Cheers雜誌《最佳大學指南》報導,臺灣學生赴海外交換人數為全國第四,私立綜合大學排名第二,勇闖世界的機會就在眼前,我謹代表國際學院全體師生再次熱烈歡迎你(妳)!



國際學院院長
何淑熏 敬上

Click Num: